咸春龙一行参观校史馆-校史馆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咸春龙一行参观校史馆

作者:李冰 来源:校史馆 日期:2021-04-16 点击数:

4月15日下午,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咸春龙一行参观我校校史馆。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维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友生及校史馆、继教院相关人员陪同参观。

董维春为咸春龙系统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中国高等教育发展史及各个农科历史上重要人物。

咸春龙为我校1981级农经毕业生,参观过程中,他感慨第一次参观母校校史馆,对馆中展出的自己熟悉的老师、领导及上学期间的历史事情作了深情回顾。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邮编:210095

E-mail:xiaoshiguan@njau.edu.cn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校史馆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