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展望未来;迎接新生、传承发展-校史馆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铭记历史、展望未来;迎接新生、传承发展

作者:邵韵铭 沈琬婷 来源: 日期:2023-09-08 点击数:

9月5日至6日,校史馆迎来了2023级大批新生集中入馆参观。此次参观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部分,能够让新生们更好地了解学校的历史和文化,进而更好地融入学校大家庭,对此,校史研习社的同学们与老师一道提前准备,针对参观时间及人数,进行任务分解、组织志愿讲解员演练,确保新生参观质量和学习效果。

在参观过程中,志愿讲解员们以生动、有趣的方式向新生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和校园文化。他们通过讲解校史故事、介绍展品和图片,让新生们深入了解学校的传统和荣誉,激发了他们的归属感和自豪感。志愿者讲解员对校史的讲解深入浅出,对新生们提出的问题也能给予详细而准确的回答,赢得了新生们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参观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校史馆的志愿讲解员和老师们在本次活动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为新生们提供了一次难忘而有意义的体验。新生集中参观的两天中,共计有6个学院的1200余名新生参与了参观,单日参观人数超过600人10个批次,创历年新生集中参观人数历史新高。

                                                                                           校对:李冰 审核:康敏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邮编:210095

E-mail:xiaoshiguan@njau.edu.cn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校史馆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