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志楷先生家人向校史馆捐赠毕业证书及相关物品-校史馆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汪志楷先生家人向校史馆捐赠毕业证书及相关物品

作者: 来源:新闻网 日期:2023-06-26 点击数:

6月21日,汪志楷先生毕业证书及相关物品捐赠仪式在我校校史馆举行,汪志楷先生儿子汪德化、儿媳哈清、孙女汪乃洁,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董维春,图书馆(文化遗产部)馆长(部长)郭忠兴,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姜岩,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副馆长(副部长)康敏,汪志楷先生生前同事沈永林教授、弟子李祥瑞教授,校史馆工作人员、动物医学院寄生虫病教研组的老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康敏主持捐赠仪式。

董维春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汪志楷先生家属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表示,汪志楷先生是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教授,是我国著名的兽医寄生虫学家,是南京农学院成立后的第一届研究生,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1990年批准的第四批博士生导师,为我国的兽医教育做出了重要贡献。董维春指出,此次汪志楷先生家属捐赠的汪志楷先生南农首届研究生毕业证书等相关文物史料,既伴随着汪先生的个人成长,也见证了南农的发展变迁,更是南农“诚朴勤仁”精神的最好传承!它将激励我们一代又一代南农人自立、自信、自强!

汪志楷先生儿子汪德化先生代表家属表示,汪志楷先生一生致力于兽医寄生虫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获奖颇丰,生前较好地保存了自己获奖证书、证件、医药箱等物件。此次家属捐赠给学校大部分物品都很有纪念意义,并希望通过物品捐赠,用以支持学校校史馆建设。

 

捐赠仪式上,汪德化先生向学校捐赠汪志楷先生的研究生毕业证书。图书馆馆长、文化遗产部部长郭忠兴代表学校接收毕业证书及其他物品。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姜岩代表学校向汪志楷先生家属颁发捐赠证书。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邮编:210095

E-mail:xiaoshiguan@njau.edu.cn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校史馆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