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秉文农业教育思想研究》课题组来馆调研-校史馆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邹秉文农业教育思想研究》课题组来馆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03-19 点击数:

 3月18日下午,重庆市黔江区民族职业教育中心邓华锋老师一行3人来校史馆开展我校先贤邹秉文先生农业教育思想研究专题调研工作。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党总支书记朱世桂等参加了交流。

交流会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举行。朱世桂首先对邓华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听取邓华锋对重庆市黔江区民族职业教育中心所承担的国家重点课题《中国近代职业教育家的理论探究及宣传》分课题《邹秉文农业教育思想研究》的详细报告。

朱世桂向来访客人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举办邹秉文相关的几个重大活动,从邹秉文先生在我校前身南京高等师范学校农业专修科和国立东南大学农科工作时期的相关情况、邹秉文先生发表的农业教育相关思想及文章、邹秉文先生主要成就三个方面,向客人做了详尽生动的讲解。之后,与会双方围绕邹秉文农业教育思想等做了交流探讨。

会后,邓华锋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校园,在教学楼邹秉文先生铜像前合影留念。


校对:李冰   审核:王春伟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邮编:210095

E-mail:xiaoshiguan@njau.edu.cn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校史馆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