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农简史》通识课程在校史馆开展实践教学-校史馆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南农简史》通识课程在校史馆开展实践教学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2-07 点击数:

12月5日,校史馆接待了《南农简史》通识课程的主讲董维春教授和刘晓光副教授、助教等及两个校区选报此课程的241位同学。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师生们戴着口罩,分批进入校史馆。在校史馆老师和讲解志愿者的带领下进行课程实践的参观活动。

在校史馆里,学生们结合课堂上所学知识,在学校发展历程中领略了南农的百年历史与辉煌,在杰出人物展示区体会到了南农人的“诚朴勤仁”,并在具体生动的校史故事中找寻到大学生涯应有的奋斗方向。通过这次课程实践参观活动,同学们增强了自己的爱校意识、建立起以校为荣的意识,决心不负自己、不负青春、不负南农。

《南农简史》通识课程结合校史馆实践参观,充分发挥了校史文化育人的作用,这不仅是爱校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的新形式,也是培养学生爱校、爱国的重要一课。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邮编:210095

E-mail:xiaoshiguan@njau.edu.cn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校史馆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