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校史馆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校史馆讲解服务志愿团队召开总结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6-10 点击数:

2022年6月9日下午,校史馆讲解服务志愿团队召开自创办以来第一届总结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朱世桂、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张鲲、指导老师李冰、2021届及2022届讲解队全体成员,会议由讲解组组长张韫同学主持。

1216F

首届团队队长李荧荧同学做工作报告。她回顾团队组建一年来的各组工作:累计接待近千名参观者;协助指导老师完成讲解员的培训工作;和老师一起起草、研讨、完成团队的《南京农业大学校史馆志愿服务团(队)章程》、《讲解员仪容仪表规范》、《志愿者管理办法》等团队管理文件;设计团队队服和工作证;完成团队招新、宣传等推送;组织团队内部学习及活动等等,从无到有组建一只有组织、制度健全、目标明确、积极向上的学生志愿愿者团队。

E0E38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朱世桂在讲话中指出,校史馆讲解服务志愿团队组建一年来取得丰硕成果,回顾过往的工作,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为我们将来和当下进一步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她从知史爱校、赓续南农诚朴勤仁精神出发,向队员们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讲解服务更重要的是赓续南农精神、薪火相传,用校训精神激励自己扎扎实实做好每一件事;二、要加强学习,勇于实践,讲解服务需要丰富的校史知识,将所学知识大胆用于实践,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三、要尽职尽力,分享美好,讲解服务是一项自律活动,每个队员工作尽责独立地去完成每一次工作任务,大家要珍惜在本团队的经历,相互间取长补短、分享自己人生中的这一段美好经历。

EF26B

总结大会上,对2021-2022年度6名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为老队员送上精美纪念品、为新老队员带上工作牌,予以鼓励。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邮编:210095

E-mail:xiaoshiguan@njau.edu.cn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校史馆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浏览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