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 扬帆再启航 ---区域61毕业十周年返校-校史馆
校友返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影像留存 > 校友返校 > 正文

青春不散场 扬帆再启航 ---区域61毕业十周年返校

作者:解学芬 来源: 日期:2020-09-01 点击数:

8月22日,一个平凡的日子,区域61班毕业10周年重聚母校,为学院暑期增加了一抹亮色。天南海北的同学重聚一起,只为履行十年前的约定。大家回到熟悉的校园,在曾经走过的路上,一起回忆过去、讨论当下、畅想未来。

在学院会议室,学院戴廷波书记、殷美副书记,和当年辅导员、现校招标中心主任庄森老师,区域专家教师卞新民教授、朱利群教授、孟亚利教授,和同学们举行了亲切座谈。戴书记从当前学院的组织框架、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与成绩,对大家返回母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与会的各位老师都对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给予了真诚的祝愿和v殷切的教导。每位同学对自己毕业后的学习、工作、生活经历向老师们进行了汇报,也纷纷表示,此时老师们不再是领导、专家,更多的像一位“家长”,温暖着每位“游子”的心。

下午,同学们各自散步在学校,在宿舍门口、图书馆、教学楼、食堂、澡堂等地上,寻找当年学生时代留下的足迹,重温学生时代的学习生活,纷纷拍照留念。毕业十年再聚首,校园随有很大变化,但仍是记忆中的老样子,倍感亲切。同学们间不仅没有生疏,相反更加亲近,尤其是回忆起学校生涯时光,有聊不完的话题,仿佛那段时光就在昨天。

相聚虽短暂,情谊却永恒。本次返校聚会活动的成功举办,增进了校友对母校的感情,凝聚了校友力量,加强了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和合作,为推动学校和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地址:中国南京卫岗1号    邮编:210095

E-mail:xiaoshiguan@njau.edu.cn

Copyright   © 2014 南京农业大学校史馆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1055736号-3

浏览人数: